沈阳拼团购房7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一座超级城市综合体,是城市的___________?

发布时间: 2022-05-13 12:06:2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网原创

551次浏览


对于城市缤纷的生活,亚里士多德在两千多年前留下了一句经典的描述: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然而,随着城市的扩张,大量的人口聚集引发的交通拥堵、配套滞后、生活需求无法得到及时满足等“大城市病”也随之而来。超级城市综合体的诞生,形成了城市形态的集约化,以土地的高效利用和全新建筑群落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

巴黎拉德芳斯(图据网络)

放眼全球,从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到巴黎的拉德芳斯,从东京的六本木新城到伦敦金丝雀码头……这些极具代表性的地标性建筑群落,以“超级城市综合体”之名,产生出足以影响和改变时代的巨大能量,在城市更新迭代的进程中,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推进者。

在沈阳,沈阳万象城堪称超级城市综合体的典范,不论是建筑形态还是年销售额始终领跑东北。而随着城市的不断外溢、新兴板块强势崛起,沈阳多中心发展的城市格局业已形成,911.8万沈阳常驻人口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也需要得到更多满足。

沈阳城市实景图

洞察这一发展契机,在沈阳全力冲刺国家中心城市的时代背景下,在全沈阳新兴板块的“当红炸子鸡”新市府板块上,“影响时代的环球港力量”来了!

作为环球港品牌4.0版的全国首部作品,沈阳环球港将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规划、卓越的设计、科学的布局、庞大的体量、强力的资源为沈阳敬献一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超级城市综合体,焕新城市,远见未来!

城市名片 予世界以温暖和力量

世界著名建筑与城市规划大师勒柯布西耶说,每座城市都需要带领其步入国际化的超级综合体。正如迪拜塔让迪拜闪耀在全球之巅,太古广场将香港的故事讲给世界,超级综合体从来不是地标性建筑那样简单,而是一张代表着城市气质与封面,浓缩着城市精华资源,承载着高端城市阶层,融合了高端居住、高端购物、商务办公、酒店餐饮、综合娱乐等多元核心功能的城市名片。

在近几年爆红的“网红城市”常州,江南环球港是每个到这里旅游的人必去的打卡地。有博主在小红书里描绘了江南环球港的美好日常:走进环球港室内,标志性的罗马柱、拱门结构,令人仿佛置身于罗马,最惊喜的莫过于——星空顶,像是罗马神话中的月亮女神的降临…………摩天轮、旋转木马、碰碰车、小火车,登上红色复古感的大桥,分分钟秒变复古达人,更可和爱的人相拥摩天轮下!

江南环球港实景图

作为常州的超级城市综合体,由月星集团打造的江南环球港,集“文化、旅游、娱乐、体育、展示展览、教育、购物”等多业态于一体,2015年年底开业至今,已经成为覆盖常州周边16城近3200万人口的微度假目的地。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全业态产业链的江南环球港,全面刷新了业界对于超级城市综合体的认知,不仅实现了一站式消费升级体验,更打开了常州连通世界的一扇窗口,成为传递常州高度、温度与态度城市级名片。

历时六载有余,江南环球港这座超级城市综合体见证了常州的城市更新与崛起兴旺,更让人对常州的未来充满期待。作为月星集团“百城百港”的代表作品,已经取得巨大成功的江南环球港只是环球港品牌的2.0版本。即将在今年底实现部分业态运营的沈阳环球港,其4.0版本是品牌升级换代中的最新一代,将着力打造“沈阳的陆家嘴”,不但要为沈阳提供一个“除了家最想去的地方”,还将立足沈阳、覆盖辽宁、辐射东北、面向东北亚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传递沈阳温度,彰显沈阳力量,成为代表沈阳未来的城市新名片。

沈阳环球港鸟瞰图

城市引擎 予时代以美好和进击

经验表明,超级城市综合体往往对所在区域有着指引性作用,展现了对于人气、资本、商务、技术的强大吸引力和凝聚力。因此,有人说,如果把一座城市比作一辆汽车,那么超级城市综合体,便相当于决定着城市发展速度的引擎。

如何使超级城市综合体这个城市引擎性能更优?动力更足?速度更快?优势能大?致力于打造“百城百港”的月星集团已经在1.0上海环球港、2.0常州环球港,以及4.0沈阳环球港的发展历程中得出了答案。

选址,要具有发展的眼光。不论是上海还是常州,轨道交通的加持为环球港的发展提供了直接、有效且快速的通路,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带来了更大的客流量。而沈阳环球港更进一步,其落位在新市府核芯区位之上,不但拥有机场、城市快速路、地铁、轻轨、公交等多维一体的交通路网体系,更可坐享新市府因先进而独特的城市规划、丰富而齐全的城建设施、多元而优质的生活配套、高知高能而讲求生活品质的精英人群所带来的巨大红利。在享受区域发展多项利好的同时,沈阳环球港也将凭借自身强大的资源优势对区域进行反哺,与区域共同发展,与城市一起向新。

沈阳环球港效果图

规划,要具有超前的意识。总建筑面积约200万㎡的沈阳环球港,作为沈阳首批投资百亿元以上的重点商业项目,在沈阳全力冲刺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时期,以更能代表沈阳未来生活方式的多元业态构成,让沈阳这座城市更加国际化、品牌化、特色化、便利化、智慧化。

沈阳环球港规划建设沈阳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环球港动感城、“冰雪之眼”摩天轮、环球港观光塔、景观廊桥等多功能业态,打造集多元消费和体验场景于一体的全新“美好生活体验中心”。在这座“浓缩的城市”中,人们可以游历大千世界,打卡盛世中华,遍赏天下风景,尽尝人间美味;可以感受温柔浪漫,体验新奇刺激,沉浸传统文化,追逐潮流生活;可以寻找童真乐趣,打开不同视角,拥抱世间温暖,发现日常美好。在一个“除了家最想去的地方”,让生活的每个点滴都充盈着幸福与满足。

沈阳环球港体育MALL效果图

每一座城市综合体的崛起,往往代表着一个新的城市中心的诞生。在新市府这个城市发展的重要能级上,沈阳环球港这一超级城市综合体的出现,无疑将凭借其不可复制的优势资源和无可撼动的行业地位成为沈阳未来发展的强劲引擎。

城市未来 予生活以理想和诗意

有人说,在生活节奏快到窒息的城市里,时间就是生活的法官,每一段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其代价都是金钱。作为超级城市综合体的扛鼎之作,沈阳环球港以“家在城中,城在家中”的先进理念匠筑高品质人文住区——沈阳环球港湾,将大把通勤的时间用来增加与家人的陪伴、休闲娱乐或者自我提升,给生活以更多的理想和诗意。

沈阳环球港湾效果图

生活的理想,在于沈阳环球港湾让定鼎新市府核心,这里交通路网体四通八达,“四馆四厦”文化氛围浓郁,环伺项目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享受一站式精英教育。而背倚沈阳环球港,更可完美兑现“文旅娱体展教购”的一站式消费升级生活体验,最优质的城市资源近在咫尺,尽在掌握。

生活的诗意,在于沈阳环球港湾仅有1.7的容积率、全龄生活住区的营造、“一纵一横六园”的景观布局、贴心周到的绿城物业营造出的舒适宜居、和谐友爱的生活氛围,也在于项目从建面约90-145㎡观澜高层及约147㎡奢阔洋房的户型设计,到全屋高规格交付标准、国际一线高端品牌装修配置对生活细节的在意和关注。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沈阳环球港湾为生活加分,为品质赋能。

匠筑城市名片,打造城市引擎,剑指城市未来,一座超级城市综合体将在城市发展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沈阳环球港将在不远的将来,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