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当下沈阳,准现房为王!来看看沈阳有哪些准现房

发布时间: 2022-07-08 11:3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4次浏览


如今沈阳楼市上的期房越来越多,业主购买期房虽然在价格上能得到很多优惠,但却需要承担一定交房延期甚至楼盘烂尾的风险。楼盘能否按时交房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比如政策因素、自然因素、开发商的资金情况等,各区域、各楼盘的情况各不相同,也会影响交房的进程。沈阳6月新房均价12691元/㎡、环比上月持平,如果购房者既不想等待太长时间,又想得到比市场上更实惠的价格,购买准现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据楼盘网新房数据统计,07月沈阳预计有22个楼盘即将交付,从交房区域来划分的话,大东3个、和平2个、皇姑1个、浑南区4个、沈北新区4个、沈河1个、苏家屯2个、铁西2个、于洪2个、沈抚新区1个。虽然这些楼盘项目不能即买即住,但由于临近交房时间,等你做完买房之前的种种准备工作,也差不多即将交房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沈阳准现房都有哪些?

楼盘名:恒大四季上东
楼盘位置:浑南区沈中大街与全运五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世界500强,新市府、自贸区板块, 1.2超低容积率,全装修住宅,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位于新市府,自贸区,三大主题公园,省级四馆市级四厦,交通便利;园区内约6000平风情商业街,约2000平幼儿园;约1000平铂金业主会所..

线索表单

楼盘名:中瑞府
交房时间:预计在2022年10月末1#6#7#8#15#19#整体交付
楼盘位置:孝汉北街7号
项目简介:中瑞汇置中瑞府项目整体规划12栋高层住宅、2栋小高层、21栋多层洋房,以及东侧、西南侧沿街商业,共计28.90万平米,高层在基地北侧布置,南侧布置高品质洋房产品,商业,北侧配套;项目北侧设置步入式小区大堂。同时沿街商业将小区内部花园与城市道路隔离开,有效规避噪声干扰,实现动静分离。

线索表单

楼盘名:万达盛京ONE
交房时间:预计2022年9月30日B23,B26,B27等10栋交房
楼盘位置:七星大街与蒲昌路交汇处南行500米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沈北新区主干道七星大街与蒲昌路交汇处,地处沈北新区大学城核心板块。

线索表单

楼盘名:融创西城宸阅
交房时间: 预计2022年8月31日整体交付
楼盘位置: 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五号街19号
项目简介:融创西城宸阅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五号街19号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Laur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