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辽宁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 2022-08-11 16:59:5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61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我省结合实际,日前制定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

《意见》提出,坚持城乡统筹融合发展、节约集约高效发展、以人为本公平发展、党建引领共享发展,到2025年,我省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基本建立,绿色成为辽宁城乡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到2035年,城乡建设全面实现绿色发展,城乡活力充分焕发,基本建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辽宁。

《意见》从五方面提出16条重点任务,分别是统筹城乡协同推进,构建绿色发展格局;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夯实绿色发展载体;突破城乡建设瓶颈,补齐绿色发展短板;推动建设方式转型,优化绿色发展模式;促进治理理念创新,提高绿色发展能级。

《意见》还就“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健全支撑体系、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加强培训宣传”等五方面提出组织实施要求。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