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恒大深圳南山地块75.43亿拍出 兴业信托、安居建业等联合体接盘

发布时间: 2022-11-28 12:34:0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97次浏览


恒大深圳南山总部地块75.43亿拍出 竞得者为兴业信托、安居建业等联合体
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11月26日披露,原属于恒大旗下的南山深湾片区的T208-0054宗地重新出让已有结果,最终地块被深圳市安和一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75.43亿元竞得。
观点新媒体此前报道,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转让人委托以挂牌方式公开转让位于南山深湾片区的T208-0054宗地使用权,宗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地块起始出让价约75.43亿元,将于11月26日完成出让,且目前地块处于抵押状态。
据悉,该地块要求计容积总建筑面积不超过28.92万平方米,原为恒大集团在2017年以起价55.52亿元竞得,拟打造恒大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项目。
企查查显示,最新的竞得人深圳市安和一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9月26日,法人代表为 姜军,并由深圳安稳一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持股。
股权穿透后,深圳安稳一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深圳安兴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99%,后者分别由兴业信托持股98%,深圳恒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深圳安居建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持股1%。
而深圳恒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安居建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均是万科参股的平台,其中深圳安居建业是深圳人才安居、深圳特区建工、深业集团与万科联合成立的纾困平台。
太古地产上海城更项目张园揭幕 西区作为项目首期率先开放
11月27日,太古地产宣布,由上海静安置业集团投资,其下属上海静安城市更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太古地产、上海静安置业集团共同投资的上海垲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直接运营管理的上海首个保护性征收城市更新项目张园正式焕新揭幕。张园西区作为项目首期率先向公众开放。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张园拥有40余幢约二十余种风格各异的百年石库门里弄建筑,是上海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建筑形式最丰富的石库门建筑群,包括带西方元素的花园别墅和中国传统内饰的石库门建筑。
张园西区位于泰兴路以西、茂名北路以东片区,地上建筑面积共约2万平方米,约占整个张园地上体量的35%,西区包含16幢历史建筑,形成8个组团,即德庆里、荣康里、震兴里、修德里、福如里,及三个花园式别墅住宅
苏州与中建集团深化合作 涉及绿色低碳、城市更新等领域
11月26日,苏州市政府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根据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苏州与中建集团将在绿色低碳、生态治理、城市更新、智能建造、城市运营、数字城市、投资建设、央地协同等领域,全面开展实质性、深层次合作。
珠海高新区携手格力与长园科技 打造工业及电力智能制造产业园
11月25日,珠海高新区、格力集团与长园科技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根据协议,珠海高新区和格力集团将共同助力长园科技集团将旗下长园深瑞能源以及医疗精密等板块,导入格创·园谷(原佳能珠海园区),打造工业及电力智能制造产业园。
该项目将成为长园科技集团在珠海打造主要基地、加快实现产业集聚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