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北京房山区38个在售楼盘项目承诺30天内无理由退定金

发布时间: 2023-02-21 12:37:3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贷政策

66次浏览


2月21日,据市场消息,为了维护购房者权益,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北京市房山区38个在售楼盘项目以自发联盟形式自愿承诺,购房者在签订正式购房合同前提出退房的,30天内定金退还到位。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目前北京新房市场复苏主要集中在有竞争力的核心区域,部分优质项目表现极佳。房山区域新房以刚需盘为主,但目前这部分人群尚未形成购买力,30天内无理由退还定金更多是“噱头”,不具备带动购买力的效果。“而且交了定金退还的一直都有,这次最多是时间稍微长一些。”

此前,房山区曾传出落实“一区一策”、调整认房又认贷的政策,随后被区一级监管部门否认。

房山区某头部民企在售楼盘营销总表示,目前虽然整体新房市场转好,但“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房山的新房市场依然处于筑底未见反弹的状态,且因新盘较多、需求量严重不足,目前整体库存却属全市比较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