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深圳金融业增加值首次突破5000亿元 占GDP比重升至15.9%

发布时间: 2023-02-21 12:38:3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0次浏览


2月21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四周年,深圳公布四周年“成绩单”。

观点新媒体从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2022年深圳金融业增加值达5137.98亿元,首次突破5000亿元大关,稳居国内大中城市第三位。

金融业增加值较2018年增长67.5%,占GDP比重也由2018年的12.7%跃升至2022年的15.9%,金融对经济增长的贡献显著提升。

深圳在全国范围内首创“银行+外综服企业”出口收汇合作模式,为超过7.3万家企业提供更安全、高效和低成本的外汇资金结算服务。推动更高水平贸易投资人民币结算便利化试点拓展至深圳全市,优质企业业务办理用时平均缩短80%。

此外,“深瑞通”正式启动,截至2022年底已推动6家深市企业赴瑞士发行全球存托凭证,资本市场制度型双向开放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