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广州2023年住宅用地计划供应901公顷 共计100宗涉宅用地

发布时间: 2023-03-08 10:50:4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17次浏览


3月7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广州市2023年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按照《计划》,广州今年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为3203公顷,包含住宅、商服、工矿仓储、其他用地等用途。

其中100宗涉宅用地,住宅用地计划供应901公顷,占计划总量的28%。商品住宅用地549公顷,占住宅用地的61%;非商品住宅用地352公顷,占住宅用地的39%。

分区域看,全市计划供应住宅用地最多的是290.47公顷的白云、165.88公顷的花都,不过当中分别只有80+公顷是商品住宅用地。商品住宅用地供应最多的增城为93.15公顷,番禺有90.34公顷。越秀、海珠宅地零供应,天河供应商品住宅用地16.72公顷。荔湾商品住宅用地30.24公顷,非商品住宅用地11.17公顷。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