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沈阳楼市供销两旺,公共租赁住房标准调整,首个央地合作项目落地和平

发布时间: 2024-01-07 14:30:3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98次浏览


沈阳楼市供销两旺,公共租赁住房标准调整,首个央地合作项目落地和平


上周沈阳住宅供销两旺

上周沈阳楼市供应量大幅增加,成交量也有所增加。新增供应4.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16%,成交面积7.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1%,成交金额8.2亿元,环比增长16%。

目前,全市商品住宅存量达到1168万平方米,去化周期约为30个月。这一数据显示,沈阳楼市供销情况良好。

微信图片_20240107142708.jpg


沈阳调整公共租赁住房收入准入标准

从2024年1月1日起,沈阳市调整了公共租赁住房收入准入标准。家庭人均可支配月收入由3000元调整为3500元,而单身人士的可支配月收入则由3900元调整为4200元。

调整后,符合收入标准的居民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条件包括家庭人均可支配月收入不高于3500元(含),单身人士不高于4200元(含),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高于16平方米,

未拥有机动车辆、

未有工商登记信息。

此外,沈阳市公租房业务已实现全市社区通办,居民可以在市内任一社区申请公租房保障。同时,申请人也可以通过手机端的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申请办理。


开年沈阳首个央地合作项目落地和平

沈阳市和平区审批局通过靠前预审、情景梳理、全程代办等方式,成功完成了全市首个央地合作项目《和平湾绿道建设一期工程》的立项备案。这标志着新年伊始,

沈阳市已经迎来了一项重要的合作项目。

央地合作项目的顺利落地将为沈阳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动力。


总结:

综合来看,沈阳楼市供销情况良好,上周新增供应量和成交量均有所增加。同时,沈阳市调整了公共租赁住房收入准入标准,使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享受公共租赁住房保障。

此外,沈阳市也实现了首个央地合作项目的落地,为城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些都是沈阳楼市发展的积极信号,也对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期待。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