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中南熙悦(沈抚)户型设计合理吗?物业费几块钱一平方?

发布时间: 2024-03-06 09:5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8次浏览


户型设计一直是买房需要着重关注的点,遇到不合适的户型产品生活体验是极差的,想必有不少人都感受过通风差采光差带来的困扰。如果选择中南熙悦(沈抚)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中南熙悦(沈抚)在售有85㎡3室2厅1卫、75㎡2室2厅1卫,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采光效果全面,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整体舒适度高。目前中南熙悦(沈抚)价格6400元/㎡,优质户型转瞬即逝再不看就没有了。

交通方面,是大部分购房者都会考虑的问题。因为,买房之后,就需要考虑日常出行是否方便。尤其是平常需要上下班的朋友,交通的便捷性就会显得特别的重要。在沈阳买房亦是一样。沈阳中南熙悦(沈抚)楼盘项目交通便利,主要有公交:107、108、109开发区管委会站 轻轨:轻轨5号线沈抚新区站,不管是上下班,还是日常出行,都是比较方便的。该项目产权年限70年,物业费2.25,物业公司为青岛中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商业也比较繁华,主要涵盖了盛京大奥莱,沈阳花园城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沈阳奥体店),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天惠广场。不管是平常休闲购物,还是购买日常生活所需,都可以满足。

由于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因此房屋的质量是最基本且至关重要的要求。中南熙悦(沈抚)是由知名房地产企业开发打造的,因此其品质和质量无疑是有保障的。购房者们可以毫无疑虑地选择中南熙悦(沈抚),安心享受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Bert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