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8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万象壹號物业价格合理吗?附近有公交站没?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4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9次浏览


买房选开发商尤其重要,期房项目就更是如此了,开发商实力不够甚至还有可能出现烂尾的情况。万象壹號开发商是沈阳发展北大教育科学园有限公司,相对于一些其他项目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开发经验相对来说也比较丰富,房屋品质看得见。项目的产品也是格外的重磅,目前在售82㎡2室2厅1卫、72㎡2室2厅1卫多种户型满足业主们的需求,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在这里都能实现业主们对家的美好期许。目前万象壹號均价9000元/㎡,实力好房待您品鉴。

对于购房者来说,医疗配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购房者通常会考虑周边的医疗资源是否充足和便捷,这关系到他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万象壹號周边有铁西区翟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沈阳铁西金中医院,沈阳京沈医院,铁西区翟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保健门诊,沈阳依佳医医院,医疗配套齐全,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医护团队。该项目交通便利,商业繁华,还拥有高质量的物业服务。万象壹號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是十三号路中央大街(317路),中央大街十三号路(101路),开发区工人文化宫(101路),十三号路八号街(317路),沈阳化工大学北门(317路)。商业主要是太阳狮星悦荟商业广场,荣信财富广场。物业公司主要是金地物业,物业费2.5元/㎡·月 ,产权年限都是普通住宅产权为50年,洋房产权为50年。

在当下大量刚需产品趋同的市场环境中,万象壹號楼盘为业主们提供独特的居家式体验,与其他同区域楼盘形成差异化竞争。同时,万象壹號楼盘推出了多种户型,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丰富的选择,欢迎各位购房者前来品鉴。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Ki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