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建业观城好吗?开发商实力如何?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50: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次浏览


买房选开发商尤其重要,期房项目就更是如此了,开发商实力不够甚至还有可能出现烂尾的情况。建业观城开发商是辽宁沈抚示范区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对于一些其他项目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开发经验相对来说也比较丰富,房屋品质看得见。项目的产品也是格外的重磅,目前在售260㎡4室2厅3卫多种户型满足业主们的需求,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在这里都能实现业主们对家的美好期许。目前建业观城均价7000元/㎡,实力好房待您品鉴。

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买房时都是需要注意许多细节问题的。在沈阳沈抚新区买房,建业观城是个不错的选择,优质房源,比较受购房者喜爱。该项目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附近主要有,平常无论买个什么东西,都是比较方便的。建业观城周边的医疗配套也是比较齐全的,主要有深井子中心卫生院,民心口腔,李刚卫生室,刘忠麒口腔诊所,深井子村何连英卫生室,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如果,购房者关心房屋产权的,也不用担心,建业观城产权年限产权40年,可以放心购买。

通过对建业观城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楼盘已经有了简单的了解了。如果对该楼盘项目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上的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或者电话咨询直接现场看房。更多建业观城楼盘相关信息,欢迎关注沈阳楼盘网。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Isabel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