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地铁星悦里物业价格合理吗?小区内绿化好吗?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2次浏览


地铁星悦里项目楼盘均价约11000元/㎡,规划286户,在售户型有53-103㎡1-3居。该项目合适的房价,可供选择的多户型,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据了解,地铁星悦里新房楼盘总建筑面积75000㎡,开盘时间为,绿化率30.42%以及容积率为6.73。小区内部的居住环境宜人,绿植的覆盖率高,营造出了清新舒适的氛围。项目由开发商沈阳地铁昊瑞置业有限公司建造,质量有保障,购买更加的安心。

购房者在买房时,基本上会对比周边几个楼盘,买沈阳大东楼盘亦是一样的。据了解,该区域地铁星悦里项目不仅品质优,各项配套设施也完善。然而,对比周边的楼盘来看,更胜一筹。首先,地铁星悦里物业费收费较为合理,物业费3.2。其次,物业管理团队专业,服务贴心,物业公司为。项目周边的教育以及商业,都是非常不错的。教育主要是大东区睿童金雨幼儿园,别说我小幼儿园(和睦南二路),大东区教育局和睦幼儿园,尚品实验幼儿园,小耶鲁幼稚园(滂江街),为小孩提供更多的选择。商业主要是沈阳中街大悦城,皇城恒隆广场,大悦城C时尚馆,大商新玛特(东顺城中街店),沈阳益田假日世界,平常购物或者买菜,都是比较方便的。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地铁星悦里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买房是有很多门道的,对于不了解的购房者来说选一套好房往往存在一定困难,当然不会看房也没有关系,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沈阳楼盘网专业顾问带您挑好房。


责任编辑: Dais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