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3月沈阳买房答案 新房交房楼盘推荐楼盘潜力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5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次浏览


近几年,房产企业暴雷时有发生,人们对于购买期房多少都保持谨慎态度。因此现房楼盘或交付周期较短的楼盘更受欢迎。但是放眼沈阳楼市,目前在售的项目仅有372个,其中现房不仅资源少,而且这些楼盘好户型也基本所剩无几。因此,更建议购房者考虑新房交房楼盘。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预计到3月沈阳预计有1个楼盘即将交付,从交房区域来划分的话,于洪1个,值得关注。

沈阳楼盘之中阳光城翡丽云邸就是不错的选择,目前阳光城翡丽云邸价格为13600.5元/㎡,预定入住时间分别是阳光城翡丽云邸的预计2024年5月B8# B9#交房,放眼内的诸多楼盘也算得上是高性价比了。如果购房者想要尽快收房,也可以从这些楼盘进行选择。对于所有购房者来说,看房、选房、买房、交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期房还需要承担一部分的风险,某些角度来看现房或临近交付楼盘要更具优势。买房能不能交付在如今至关重要,想买房就要要注意不让资金打水漂。

阳光城翡丽云邸等的基础信息不止是这些,如果想要对这些楼盘有更全面的了解或是想看看这些楼盘,随时都可以联系我们,品质好房给您安排,还有更多优质房源可供选择,一定能让您选到一套适合的房子。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阳光城翡丽云邸
交房时间:预计2024年5月B8# B9#交房
楼盘位置:洪湖街16号
项目简介:阳光城翡丽云邸项目北侧约300米可达沈大路,沈大路高架桥,向东即是建设大路、南五马路、文化路,直通南一环,南侧黄海路,也是就是南十马路,东起云峰街,西达北李官,于洪区委、区政府均在黄海路沿线。


责任编辑: Mik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