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东升鸿璟园开发商实力如何?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2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次浏览


买房选开发商尤其重要,期房项目就更是如此了,开发商实力不够甚至还有可能出现烂尾的情况。东升鸿璟园开发商是沈阳新东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对于一些其他项目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开发经验相对来说也比较丰富,房屋品质看得见。项目的产品也是格外的重磅,目前在售80㎡2室2厅1卫、89㎡2室2厅1卫、89㎡3室2厅1卫、104㎡3室2厅2卫、97㎡3室2厅2卫、107㎡3室2厅2卫、117㎡4室2厅2卫多种户型满足业主们的需求,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在这里都能实现业主们对家的美好期许。目前东升鸿璟园均价8600元/㎡,实力好房待您品鉴。

东升鸿璟园的物业公司是沈阳新东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东升鸿璟园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东升鸿璟园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8600元/㎡。

看中一套好房远比挑来挑去更实在,如果您对看房不太了解的话,沈阳楼盘网的资深置业顾问正好能帮上您,下面留下联系方式,好房跳不出您的手心。


责任编辑: Ji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