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9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墅境里 好时光 阖家悦享奢适三居

发布时间: 2019-06-21 10:34:2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79次浏览


墅境高层,兼具别墅园区与都市高层的优势,享有墅境园区景观与醇熟生活配套,可以同时满足居者对于自然风光与繁华都市的需求。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匠筑墅境高层,优享千米自然风光,坐拥繁华十里洋场。身居龙湖·九里晴川,不仅可享受都市繁华生活,更可享受都市之外的清新空气与缓慢时光,丰富人居体验,演绎人生品味。龙湖·九里晴川,天地朗阔风光自成,繁华静里品质人生。

B 建筑面积约98㎡ 三室两厅一卫)

功能舒居  悠享自在

 家是生活的载体与精神的寄托,而居所是家最为重要的表现形式之一,一个好的居所,不仅应当有足够的生活空间,还应当具备足够的舒适性、私密性与功能性。龙湖·九里晴川墅境高层,合理规划室内空间,打造方正实用户型。以功能三房,满足多人生活需求;以动静分离,打造全龄私享空间。约10米的奢阔采光面,能够最大程度接受自然光,揽阔墅区无限风光。龙湖·九里晴川,以超宽尺度打造更强的空间感,为居者提供天地一览的朗阔视野,以全龄优居高品三房,彰显不凡人生气度。

A 建筑面积约120㎡ 三室两厅两卫)

朗阔三房  阖家共享

 有人就有圈层,不同的圈层影响不同的人生,邻居是圈层的必然组成。最求更高的圈层,是向上人生最自然的法则。龙湖·九里晴川墅境高层,与龙湖别墅一脉相承,品牌精筑,生而不凡,与名仕高邻共享生活社区,共享生活配套,俯拾皆名仕,往来无白丁。承袭龙湖“别墅专家”的建墅经验,以匠心精筑墅区谧境,为不甘于平凡的梦想者,提供高质圈层,拓宽居者高层视界。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建筑面积约98-120㎡龙湖墅区高层,承袭龙湖26载筑墅经验,内享龙湖墅区成熟生活圈,外享沈北蒲河水岸,坐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沈北院区)、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毗邻地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交通路网,全城纵横无阻;咫尺重点名校、高校学府等,毗邻总部基地。承袭龙湖造园之法,精修“一轴·三庭·六园”全龄观景园林,享千米无遮挡朗阔视野,与高朋名仕为邻。龙湖·九里晴川,高层舒居三房,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离。约10米奢阔采光面,高品质生活一步到位,龙湖智慧服务善待一生。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