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璞,解锁当代新贵庭院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7-16 15:29:5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722次浏览


当今时代的新贵精英门,在辉煌的人生舞台之上,上演着一幕幕财富和人生传奇,在历经纷繁复杂的社会后,他们洗尽铅华,向往着一种恬淡、自然的生活,孜孜追求着与之相匹配的臻于纯真与自然之境的庭院生活,龙湖天璞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之位。




庭·外贵内雅,古今中外浑然一体

作为龙湖第五代别墅顶豪产品天字系列和当代新贵的最佳选择 ,龙湖·天璞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讲究外贵内雅,中魂西技。它的立面风格,既不属于纯中国古代的风格, 也不属于纯西方的风格,而是在承袭中国园林大宅的人文传统基础上,借鉴西方经典建筑形制。它以唐风为魂,屋顶采用了盛唐之风的大坡重檐屋顶设计。以西技为制,外立面所用石材皆为欧洲进口的金色砂岩—葡萄牙米黄。中西融会贯通营造出远观恢弘大气,近观婉约精致的立面效果。



院·曲水流觞,居于十里桃源之境

一条银杏大道,作为低密区以及整个园区最重要的轴线,形成端庄气派的入口体验感。曲径通幽处,在这条银杏大道上有水变幻成的四种景观,有流水、滴水、雾喷、涌泉四种极富雅致的场景,可观、可憩,不只是简单的通行空间,更具有着极佳的寓意。低密区中更是以对桃花源记有独特阐述的文徵明山水画作《桃源问津图》为原型进行塑造,将其中“叠翠连绵”“花间玩乐”的画面还原其中,形成一道唯美通行空间,让十里桃源不再存于虚幻之中。


建面约142-159㎡浑河龙湖墅火爆热销中,VIPLINE:024-8135 8888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