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一环改善洋房人居,还有最后机遇

发布时间: 2019-08-16 11:04:0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826次浏览


在过去的二十年,对很多人来说,满足刚需,即为“美好生活”,而随着客户逐渐成长,对改善型产品的需求大幅增加,当人居的最高要求是变革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不禁要思索,什么才是全新的改善之所。

  醇熟生活 定选一环

说到改善,即享受更好的生活环境,而最能代表一个城市中心的发展高度,往往就是城市的一环,商业繁荣、配套成熟、交通便捷、生活所需应有尽有,注定这里也是所有人置业的逐梦之地,而在大东,一环的生活可谓繁盛难得,东北大马路城市黄金主干道,便捷通达全城;得享中街、龙之梦两大沈阳传统商圈,购物随享。依傍大东公园、沈海公园、黎明公园的城市绿意,漫步芬芳浸染的惬意生活;沈阳市骨科医院、沈阳大东区第六医院为邻,让生活有了健康保障;此外区域内也拥有奉天陆军粮秣厂、东北航空工厂、奉海铁路公司等大批历史悠久的文化地标。位于市中心的居所,不仅是高端圈层向往的居住地、尊贵身份的象征,更是人居改善的第一要素。

 空间升级 墅制洋房

一个城市,承载最优秀地段的理由或许有很多,但其中唯一不变的是,几乎每个有改善需求的人都有一个安家繁华里的梦。就是千金难买城中心,有能力,改善安家应选城市一环。而在一环的视野里,洋房产品早已经需求大于供应,随着市场的不断进化,购房者对住房标准,居住环境要求更高,低密园境、墅级生活享受、更宽尺度视野,更优功能空间的城市洋房备受追捧。 

而此时,龙湖·春江天玺也已成为沈阳改善置业者的宠儿,以"天字系"考究标准,完美户型带来从容的生活享受:最大约14.5米超大南向面宽、最大约7.4米阔尺度开间设计,南北大尺度飘窗,3+1户型,百变居住格局……龙湖·春江天玺用别墅专家尺度打磨墅制洋房,先于未来的打造手法,通过场景模拟,改善当下与未来生活。

龙湖·春江天玺,城心改善最佳选择 ,东一环城央低密住区。建筑面积约142-167㎡墅制洋房最后数席,全城争藏倒计时!项目地址: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62号。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