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沈北新区丨近在咫尺的诗与远方

发布时间: 2019-10-24 14:49:1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5110次浏览


  钢筋水泥包围的城市森林中,与自然亲近的机会越来越少。寻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约上三五好友,闲步、踏青、烧烤、露营,放松疲惫的身体,就成为人们的美好愿景。如今,在沈北新区,就有这样一处地方,水波玉带,滩涂香蒲,秀苇连天,为沈城居者敬呈近在咫尺的诗与远方。这个地方,就是蒲河水岸。

  蒲河水岸 生态名片

  蒲河,起源于铁岭县,两岸蒲草丛生,于辽中区汇入浑河。蒲河全长205公里,流域面积2496.8平方公里,河道九曲蜿蜒,时宽时窄。蒲河是沈城直接管理的长度最长、流域面积最大的中型河流,承担着流域内灌溉与排水的功能。2009年,市委、市政府制定建设蒲河生态廊道的战略部署,以生态化、景观化、城镇化、产业化为指导思想,对这一战略部署深入贯彻并执行下,如今的沈北蒲河,基本实现了“水连、岸绿、路通、景美、河清、宜居”的建设目标,已然成为沈城最美的生态名片之一。

  大美自然 宜居之选

  秉承“珠链式结构”的建设方向,蒲河生态廊道已然拥有“一河三湖多湿地、两岸六区十八景”,建成“青山秀湖古棋盘、七星映水绕新城、九成归蒲汇于洪、香蒲荷塘缀新民、珍珠之湖伴辽中”的五大主题风貌区。如今的蒲河,不仅有效改善了沈城自然生态环境,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河岸沿线的城镇化建设。蒲河生态廊道横跨沈城五个行政区,其中沈北新区凭借其自身拥有的得天独厚的生态价值,与蒲河生态廊道共同打造出宜居宜旅的自然臻境,成为沈城新的置业焦点。

  九里晴川 风光尽赏

  在沈北宜居之城,龙湖以“园林大师”的美誉,因形就势,深度结合蒲河水岸自然之境,匠造龙湖园林景观,精炼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龙民可尽赏四季风光雅趣。秉承五维园林造园理念,依形就势,打造两轴六画墅区,满足龙民休闲宜居需求。外享沈北蒲河水岸鲜氧自然,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沈北院区)、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近邻地target="_blank" href="/loupan/7085982.html">龙湖九里晴川将享有地铁、公交、轻轨(规划中)的多维交通路网。龙湖九里晴川墅区高层,坐享千米无遮挡舒阔视野,与墅级高净值人群为邻,谈笑往来皆一城精英。龙湖舒居三房,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离。约10米奢阔采光面,阳光生活温暖舒心。龙湖以墅质标准,为一城居者敬呈理想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 蒲丰路49号(尚柏奥莱西行约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