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2017最新天津限购政策细则

发布时间: 2017-05-02 11:2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02次浏览


近两年,限购政策已经掀起了一阵大风大浪。很多大城市开始实施了限购政策,这让很多还没有购买住房的家庭措手不及。限购的城市由首都北京慢慢发展,现在就连天津也加入了限购的队伍里去了。那么,天津限购政策细则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7年天津限购政策细则:

近期,有很多专业人士分析,对于已经即将要疯狂的天津市场来说,确实需要政策来给市场降降温。而且,在这把靴子还没有落下之前,市场的供需、双方心态也都在发生着起伏的变化。

一,天津限购政策细则出来后的情况是什么样的?

最近,从走访中了解到,很多项目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度,甚至超乎寻常。一些没有房屋可以出售的项目售楼处,都挤满了前来咨询,想要买房的人。还非常详细的询问了下次加推的时间,生怕再次错过这次买房机会。

1)天津限购政策后,出现“抢房”模式

而且根据北辰区某项目的销售人员介绍,这些都是受到政策的影响。上个周末来看房子的外地购房客户照往常明显增多,主要集中在北京市和河北省,多数都是想要“落户”或者“投资”。如果外地购房者激增的话,那真的要开启“抢房”模式了。

2)天津限购政策后,出现疯狂购房

还有一位想要去武清购房的购房者说“上周去武清看二手房,有很多售楼处已经闭门不再接待了”。看来二手房也这么火爆啊,这次的限购政策,一点都不亚于2014年的“五一”前蓝印最后的日子。人们已经接近了疯狂,有的甚至根本就不用看房,直接就把订金交了。可以说,现在人们买房已经失去了应有的理智,就好像“丧尸”了一般,真的太可怕了。

3)天津限购政策后,房价处于直线上升趋势

最近有一位认识的朋友,他们家就是刚需一族。他的父母都是工薪阶层,把家里所有的钱都拿了出来,也卖掉了一套又老又破的小房。准备在环城内买一套二手房想要作为婚房。可是刚交完定金没有多久,他们的房主就后悔了,坐地价就涨了10万元。眼看着周边的新房要么就没有房,要么交房的时间就比较晚。所以一家人只好筹钱,接受了最后的结果。签完合同之后,他说,这回终于把心放在肚子里了。

二,天津限购政策细则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后果?

现在,很多关于房子的问题出现了,关于房子的话题也是层出不穷。以前人们见面都会嘘寒问暖,而现在人们一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买房了吗?哪里买的房子?可以推荐推荐吗?等等各种关于房子的问题随之而来。房子,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无论如何也避免不掉的话题,也成为了我们中国人心中的一道伤。

现在已经有了船票的人都想想自己已经上船了,并且有的还有多张船票。而那些没有上船的,都再装先恐后的拿着票子去买船票。但是,这个时候却面临着国家把自己挡在房子门外的情景。限购把一部分投资者挡在了门外,同时也把刚需的挡在了门外。在里面的人永远都是有钱人。再加上最新天津限购政策细则,所以无论如何,还是先上船为妙啊。

三,其他地方的限购政策是什么样的?

1,北京的限购政策

3月17日(周五)北京限购政策重点是:

(1)居民家庭购买普通两套住房的首付款的比例提至60%,而购买非普通两套住房的首付款的比例提升至80%。

(2)暂时停止发放贷款期限25年(其中不含25年)以上的个人住房贷款。

(3)如果是企业购买的商品住房想要再次交易,需要满3年以上。

2,石家庄的限购政策

(1)非本市的户籍居民限购一套住房。

(2)公积金贷款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30%,购买第二套住房调整为60%。

(3)商业贷款购买首套、第二套、第三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款的比例分别调整为30%、40%和50%。

3,广州的限购政策

(1)广州本市的单身狗们,每人限购一套住房。

(2)外地人如果想要购买首套住房,必须要连续缴纳五年的社保和个人所得税,不能够补缴。

(3)贷款购买第二套房屋的首付款的比例已经提升。

4,郑州的限购政策

所有属于补缴,并且补缴的日期在2017年3月17日之后的社会保险证明、还有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不能作为购买住房的有效凭证。

5,长沙的项目政策

(1)暂时停止所有限购地方内已经拥有了一套或一套以上住房的非本地户籍的新建商品住房。

(2)没有本地户籍的家庭限购一套住房。

(3)首套住房的首付比例不能低于30%。

6,保定的限购政策

已经拥有主城区里三套或三套以上住房的本地人,还有已经拥有主城区一套或一套以上住房的外地人,不能继续在主城区购买住房。而且,在公积金和商业贷款上也做出了限制。

四,北京限购政策后出现的蝴蝶效应

限购限贷的政策终于在工作日的周一暂时停止。刚刚开完两会,确定了京津冀一体化加速发展的策略,北京和河北省等多个城市也发布了房屋限购限贷的政策。可想而知,北京的蝴蝶效应还是非常管用的啊。

这些就已经让我们了解了限购限贷政策的内容。随着每个地方的限购政策下来了,给实行了限购政策的城市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而且,天津限购政策细则出来后,给天津的房地产行业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看来,限购政策的威力也是相当大的。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