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自然资源+新兴产业 西江北板块成刚改置业新趋势

发布时间: 2019-04-30 16:12:1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16次浏览


西江北地处北于洪丁香湖板块北部,大多数人们都认为丁香湖是这里唯一的水系资源,然而换个角度来看,西江北板块的北部和南部刚被好蒲河和丁香湖两大水系包围。在一河、一湖的自然水资源优势以及区域各方面配套发展的衬托下,沈阳又一自然资源优势突出的改善居住区初显。

一河一湖 奠定西江北改善居住区定位

西江北板块内包含恒大、保利、融创在内的众多全国知名品牌房企已经进驻区域,以板块内改善人居大盘恒大盛京珺庭项目为例,该项目自亮相开始,不仅吸引了地缘性的改善购房群体,更是吸引了众多看好区域,前来投资的购房者。

综合来看,西江北板块楼市发展刚刚起势,从板块内新进品牌项目来看,融公馆主打别墅,恒大盛京珺庭主打区刚改人居大盘,无论在规模还是品质上都定调了西江北板块未来的发展趋势。

其中,恒大盛京珺庭项目包含了洋房、小高层、中高层等多品类产品,从该项目产品规划来看偏于改善类产品,而并非纯刚需定位。此外,在项目的打造上,恒大盛京珺庭颇为重视品质,从带装修到物业、再到未来的业主会所,可圈可点。土地市场存在更多可能

2018年西江北板块在土地市场发展方向初露锋芒,颇受业内关注。其中于洪北下坎子二期地块、于洪北下坎子三期地块溢价率均超过65%;通过挂牌成交的于洪区正良四路8号地块成交总价达6.25亿元。

此外,板块内还有多宗征收地块。包括旺牛村地块,拆迁面积476亩,提示板地图显示的区域为西江北街以东,沈北西路以北,蒲河南路以南;西江街出口路改造(三环至沈北路,西江街两侧),西江街改造征收区域面积370亩;西江街西地块改造(造化中学以南至造化排支),西江街西地块地铁收储项目涉及征地290亩。三宗地块征收总面积达到1136亩,合计75万余平。

由此来看,西江北板块内存在大量土地储备用地。有的用于城建改造,用来打造城建配套、完善路网等等;有的用于拆迁,拆迁地块未来可能用于打造居住、商业、产业等用地,提高区域常住人口,为区域带来更多的活力;有的用于地铁储备用地,说明区域未来或将有地铁引入,这对于区域的利好程度,更是不言而喻的。但无论是哪一种征收,对于区域来说都是不小的利好。

此外,西江北板块在新兴产业方面发展较为成熟,君盾物联产业园投入运营,普天大数据双创孵化产业园……未来,区域将成为沈阳新兴产业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

产业,对于一个区域的带动作用,是不言而喻的,产业人口带来的地产红利也被多次验证。而新兴产业,带来的将是更具素养的产业人口与更具品质的区域圈层,由此综合来看,西江北板块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