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 从细节处感受家的温暖 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01:4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6次浏览


随着社会及行业的发展,业主对物业服务的认知和期望,已不仅仅停留在问题被解决或简单的享受超值服务上,而是期望在被服务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服务提供者所带来的精神层面的愉悦感和家的感觉。同样的结果由于过程不同可能给业主带来的满意度就不同,要达成让业主感觉到这种“发自内心”的服务,这是简单地用“标准”来要求所不能完全做到的。


物有所依,业有所托。善待你一生的承诺,始终践行!

因为物业服务的秩序价值是指在剧烈变化的时代背景下,物业服务者要有能力提供区域基本的安全秩序维护。翻译过来就是要求所服务的区域不能老是被贼所惦记,恰恰要成为治安违法行为的禁区。


这样的一个目标需要物业服务提供者从秩序维护的角度来认识自己的价值。以一个更广阔的、更高的视角来服务所在的社区。实现这个目标要从两个角度来分析:一是行业对内的角度,二是行业对外的角度。从我们自身的角度,首先要转变观念,把管理的角色变为服务的角色,更需要延展这个服务的内涵,见大众所不见;其次要加强服务能力的培养,要让自己具备这样的维护能力。


那么对外的角度,就是要着力培养小区治理共同体的成长。共同体的成长要求我们不能以冲突的、对立的思维来理解居住服务事业,而是从长远的、可持续的角度来思考居住服务事业的长远发展,更不能被短期的羁绊所束缚,遮蔽了眼目。


突出物业服务的秩序价值乃是因为社会环境已经不同往昔,它迫切需要物业服务行业集中精力整合秩序维护能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背景下配合基层管理部门和广大业主共同营造和谐的社区治理,提升服务区域居住安全指数,突出物业服务行业的社会价值。这样的一个秩序价值的实现,需要我们物业服务工作者怀有更高的视角、更深的社会情怀,以及强烈的服务使命才能实现。



孔雀城·新京学府客户服务中心专注关怀客户幸福,从售后服务、等待交房、入住办理、维修服务、产证服务、居住服务等建立全流程的亲情服务体系,制定了长效的服务落地计划,从细节处“善待你一生”。“亲情服务”是要求工作人员对待客户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用好的作风态度全力为客户服务,由此可见亲情服务富有人情味,更贴进业主的心理,“亲情服务”是体现人性化全新理念,是服务规范的更高标准。亲情化服务秉承“真诚、周到、朴实、自然、亲切”的工作方针,让业主对住区与服务人员产生情感共鸣。


孔雀城· 新京学府客户服务中心不仅仅提供简单的物业服务,而是从售后服务、等待交房、入住办理、维修服务、产证服务、居住服务等方面,全方位、立体化的建立全流程的亲情服务体系,通过制定长效的服务落地计划,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