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9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孔雀城•新京学府用精研设计 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15:2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10次浏览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除满足居住需求之外,由房子带来的幸福指数也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从“好房子”到“好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从关注具备地段、产品等硬实力的品质居所,进阶为追求拥有配套资源、物业服务和品牌号召力等软实力的品质生活。


孔雀城·新京学府用生态底板建造宜居生活,从搭建生活模式入手,打造出健康、安心、活力的宜居住区,精细研发,精心设计,精心打造好的生态宜居环境,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一个好的生活场所,创造美好生活。


保障品质 规划有序


孔雀城·新京学府从购房者需求出发,以品质生活考量,科学进行市场调研,建造满足都市宜居情怀的生活。以西方都市学园筑造理念,倾心研发符合现代人居理念的住宅产品,布局科学,动线合理,舒适度与实用性俱佳,动静分区合理,生活自在随性。


配套完善 舒适便捷


孔雀城·新京学府依托17平方公里的城市绿心、8公里浑河水畔、6公里绿化堤岸及4000亩国家级湿地公园,打造出完美自然生态里的都市绿肺体系,安享受优渥地理环境及自然环境,与此同时,项目位于正在崛起的南部片区,自贸区成立,新南站已经正式启用,城市发展中心不断南移,孔雀城·新京学府拥有着极大的发展升值空间。



七载深耕,孔雀城·新京学府在浑河第四湾为业主打造一种舒适生活:中央大街跨浑河桥现已通车,从铁西经开区至项目最快只需5;这里拥有着藏书万册的启蒙之光图书馆、真奇花卉云集的爱丽丝阳光花房;在一整条英伦风情商业街上,咖啡馆、幸福食堂、面包房等生活配套早已准备就绪,让你再此生活无忧;更为重要的是,有着沈阳市朝阳一小、七中沈水分校的保驾护航,让小业主们从小接受一站式优质教育,一系列生活配套真正方便业主生活。


匠心精筑 筑就未来


从过去到未来,从看得见的地方到看不见的地方,认真、匠心是孔雀城·新京学府筑造幸福未来的不二法门。孔雀城·新京学府在极致匠心的雕琢下,正以越来越清晰而明媚的姿态,面向每一位追求品质的生活家,并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为更多业主创造美好生活。



孔雀城·新京学府关注、呵护、尊重每一位业主对美好的追求,用诚挚的心赢得客户的温暖回馈。给业主一段短暂的隐遁时光,回归家庭;回归自然的亲密关系;回归美好生活;通过不同主题的社区活动,以一种多彩,多样的新奇趣味,重温生活的欢乐与朴素。


孔雀城·新京学府,位拥揽浑河第四湾丰富的自然资源,碧水淼淼,绿茵环绕。内拥沈阳南部未来的核心配套,感受的美好。生活在此,放逐在悠悠浩瀚河景,听着碧波声静观云卷云舒,纳自然精萃,让时间惬意如诗。孔雀城·新京学府,用精致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liuai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