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沈北涨声一片,未来价值可期

发布时间: 2019-08-02 14:39:5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939次浏览


  在沈阳,沈北新区一向以其的地位而受到广泛关注,随着多项政策利好落地,大量知名企业进驻,各种相关配套完善,沈北新区成为当红大盘焦点区域,热度始终不减,市场价格逐渐攀升。

  一级市场起势

  对于区域房地产市场而言,土地是最为基础的保障,也是体现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走势的首要信号。近年来,沈北市场明显向好,仅2018年,沈北新区的居住用地成交面积就同比上涨1541%,区域市场迎来发展高峰。2018年沈北楼市所积蓄的力量,在2019年全面爆发,土地热度再次升级,不断刷新区域地价上限,土地市场的强势发展,沸腾了整个沈阳房地产市场,沈北新区大势已至。

  二级市场待涨

  近年来,沈北区域价值愈发凸显,房价也在逐渐上升。2019年,中海进入沈北市场,土地价格达到5000元/建筑平方米,地价的飙升,预示着沈北土地市场的聚变。与此同时,2019年,沈北新区商品住宅的成交价正在缓慢上浮,区域商品住宅销量屡次领冠盛京,已然成为沈北置业焦点区域。近日,某国内知名地产占位沈北新区环浦新城板块,定位为沈北最高端低密品质楼盘,产品类型涵盖叠拼、洋房与高层,产品面积较大,楼盘全系产品单价均超过万元。这一楼盘的出现,预示着沈北楼市万元时代指日可待。

  沈北蓄势腾飞

  综合考量沈北新区的一级市场及二级市场,可以确定的是,未来之沈北,区域价值必将不断提升。对于置业者而言,在沈北板块尚未迎来补涨或大涨之前购房才可以减少置业成本;对于投资者而言,尽快入手沈北低价品质楼盘才可以获得更大的升值空间。在大盘云集的沈北新区,无论置业者还是投资者,都需要别具慧眼,以择选兼具高品人居与升值空间的标杆居所。

  龙湖·九里晴川 沈北标杆之选

  龙湖以慧眼洞察沈北新区的巨大发展与升值空间,延续26年筑墅经验,精工匠筑沈北人居标杆,打造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龙湖·九里晴川,充分发挥龙湖作为“园林大师”与“别墅专家”的专业优势,精著建筑面积约202㎡城市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龙湖·九里晴川应势而生,升值空间巨大,且依傍蒲河水岸,坐拥丰富生态资源,能够为居者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龙湖·九里晴川外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依托即将落户沈北的新北站,区域将形成集高铁、地铁、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居者推窗可见无尽风光雅趣,出门则享十里繁华洋场,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极有价值。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