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与“邻”共度朴里节 构建和谐健康邻里情

发布时间: 2019-09-27 16:29:1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30次浏览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沈阳万科物业及睿联盟共68个小区举办了朴里节活动。开幕式、百家宴、游园会、跳蚤市场、朴里市集、趣味运动……社区内的业主相聚一堂,共度佳节。


朴里节的前身是万科物业一年一度的“Happy 家庭节”,2003年至2014年共举办了12届。2015年,随着万科物业全面市场化,越来越多的社区加入万科物业的“睿联盟”体系。在“睿联盟”社区成员的联合倡议下,万科物业将“Happy 家庭节”正式更名为“朴里节”,又名“Please Day”, 旨在“打造质朴友善的邻里关系,倡导文明礼让的社区生活”。并将每年9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为“朴里日”,“朴里节”将在这天盛大开幕,展开为期1个月的邻里社区活动狂欢。



万科城、城市之光、魅力之城、理想新城等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属地社区街道举办的中秋朴里节开幕式晚会现场热闹非凡,业主、物业共同呈现精彩表演,戏曲、旗袍秀、少儿诗朗诵、变脸……,除此以外还有物业管家、业主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物业安全员带来气势恢宏的军体拳……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不少业主实实在在得获得了福利。



香湖盛景、四季苑小区张灯结彩,举办了百家宴中秋晚会,物业提供食材、炊具,管家自己上手烹制,热菜冷餐,业主大厨们大秀厨艺,邻居们互相品尝,共享美食。



丁香水岸、金域国际、朗园等多小区在朴里节活动中还设置了线上线下朴里公约宣读签署环节,通过多种途径带动更多业主加入到打造和谐邻里、文明社区的日常生活中。

 

“垃圾分类”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也是共创美好环境、打造健康社区的重要举措。多个小区的朴里节现场设置垃圾分类科普互动,宣传环保理念、科普分类知识,联合广泛的社区力量,助力 “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推进。



在朴里节期间,满足募集额条件的项目会落地友邻计划,通过“消费”支持社区更新,助力社区发展建设。发展至今,友邻计划已在万科城、明天广场等小区落地,募集到的款项将用于社区建设和一些公益活动。

 

今年的朴里节将以公益为特色,以邻居,一起来为主题,除了社区文化活动外,社区业主共同参与到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和垃圾分类落地宣传活动中来,邻里之间携手践行公益,展现社区正能量。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