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颐和 | 满足商铺投资的“加减乘除”法则

发布时间: 2019-10-18 13:44:4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商铺投资

718次浏览


洛克菲勒说“眼光决定财富”,如何投资是当下每个人都在思考的课题。但投资之道,向来以稳妥为主,相比股市、黄金、期货等投资产品,商铺的保值升值潜力自然是不言而喻。

如何在五花八门的商铺中找到自己理想的商铺呢?商铺投资的秘密,就藏在『加减乘除』法则里。

 

繁华地段商铺价值“+”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第一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

龙湖·九里颐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域区位优势,雄踞二环沿线热点板块,于洪新城核心,城市发展主轴,北接铁西主城,东临长白岛,南望领馆区,尽享地铁9号线,规划地铁3号线,便捷交通枢纽时刻带来汹涌人潮。

 

优质商铺投资风险“-”

除去商铺的地段利好和周边的人气资源,商铺本身属性也十分关键,商铺自身有强大的实力,可以保证商铺的质量,更大实现商业价值,从而使得风险递减。

龙湖·九里颐和建筑面积约为58-72㎡百变财富空间,适宜多种业态随心经营,低总价、高回报;龙湖集团19年成熟商业运营经验实力护航,多样业态皆可从容安排,可布局餐饮、便利、亲子教育等多种业态,选择面更大,让投资者轻松投资轻松赚钱。

 

稳定客流财富“X”倍

人潮即“钱潮”,人气对于商铺投资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财气。

龙湖·九里颐和南望400亿投资苏宁小镇,北邻20万方大型商业体,于洪新城全新商业中心就此呈现,同享区域澎湃客流,拥有无限的商机。


 


成熟配套投资烦恼“÷”

商圈是人们活动的地带,也是商铺盈利的重要保证。一个成熟的商圈带来的持续效应,可以促使多家商铺长期稳定地发展。

龙湖·九里颐和位于于洪新城交通枢纽,周边高端社区林立,已经有近千户消费家庭,辐射周边十大改善型楼盘,超高消费人群,带来滚滚钱流,未来价值无可估量。

 

于洪主轴、地铁双轨,优+钻石铺。园区主入口旁建筑面积约58-72㎡临街铺即将呈现!建筑面积约95-118㎡臻品小高持续销售中!

项目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51号

VIP-LINE:400-818-0066 转 003955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