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沈北日渐醇熟,宜居属性明显

发布时间: 2019-11-15 16:44:4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638次浏览


  买房置业,不仅需要考虑区域价值,还需要充分考量自己是否与区域气质相投。对沈阳各热门区域进行分析,不难看出,目前的沈阳城区可以归纳出三种特质,即生活气息浓厚但稍显老旧的老城、充满现代感但缺少生活气息的新城,以及兼具生活气息与现代生活醇熟新城。纵观沈阳十大市辖区中,沈北新区是难得的具备第三种气质的区域,宜居属性明显。

  摆脱刚需标签,实现品质升级

  在沈北建区的最初阶段,“刚需”是其最为明显的表现,这一时期的沈北房价极为友好,吸引了许多置业者落位于此。随着不断的建设与发展,沈北新区早已摆脱刚需聚集的标签,逐渐实现品质升级,开始由刚需转变为刚改。尽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一定的挫折,但沈北新区依旧凭借其远超同侪的稳定性,获得了更多瞩目与赞誉。

  配套日臻完善,汇聚一城热望

  目前的沈北新区,相继建设了蒲河生态景观带、七星海世界、方特欢乐世界、吾悦广场、尚柏奥莱等大型商业与环境配套。同时,作为沈阳知名的大学城,沈北新区也吸引了沈阳师范大学、航空航天大学、辽宁大学等教育资源,人才的不断汇聚,就促使沈北新区人气进一步飙升。地铁2号线延长线的开通,以及新北站的即将落成,逐步完善了交通路网,也提升了沈北新区的人文经济价值,这种情况下,沈北逐渐成为吸引一城热望的宜居之城。

  龙湖九里晴川,沈北人局范本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于九曲蒲河水岸,打造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以十年之功,深挖沈北生态人文资源,坐揽蒲河生态廊道,匠造龙湖园林景观,身处其间,居者可尽赏四季风光雅趣。龙湖·九里晴川秉承五维园林造园理念,依形就势,打造两轴六画墅区,满足居者休闲宜居需求。比邻方特欢乐世界、尚柏奥莱、盛京医院等商业与医疗配套,依傍即将落户沈北的新北站,将形成集高铁、地铁、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交通路网。龙湖九里晴川,将繁华都市的活色生香与私有庭院的安闲自在完美融合,为居者礼献诗意人居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蒲丰路49号(尚柏奥莱西行约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