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降别冲动,尤其这几类人,很容易加重生活负担

发布时间: 2022-03-21 11:46:54

来源: 沈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6次浏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选房反而没那么容易了。现在选房不仅要考虑价格,还需要考虑房子居住的舒适度、周边便利度等等因素,想要选一套符合心意的房子很困难。

虽然今年的房价下降了很多,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讲,一套房子还是需要大几十万,不建议冲动入手,尤其是这几类人,买房会加重生活负担。

第一,首付贷款

现在贷款买房成为一种趋势,这让很多人有了买房的资本。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贷款买房,尤其是那些首付还需要筹的人来说,毕竟以后每个月都需要还贷款,再加上装修等费用,会让这类人负担加重,降低生活品质。所以这类人不要冲动买房,以免日后后悔。

第二,工资收入低

房价下降之后,虽然买房的成本有所下降,但是购房的压力并没有减少。尤其对那些工资比较低的人来说,买房并没有那么容易。毕竟贷款也是需要查看工资收入的,如果工资较低的话,贷款审核可能不通过,这样买房的压力就成倍增加了。即便可以贷款,每月的还款压力也不小,甚至有断供的可能。所以不建议这类人买房,很容易钱房两失。

第三,刚毕业的大学生

刚毕业的大学生几乎没有积蓄,想要买房就需要家里的支持。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父母的能力有限,一味地依赖家里不是长久之计。再加上现在的市场不稳定,很多大学生找不到心仪的工作,过早买房会限制日后的发展。所以大学生可以先奋斗几年再考虑买房,这样不仅资金更充足,可选择性也会更多。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