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沈阳新希望服务|“疫”无反顾,有温度的守护答卷

发布时间: 2022-04-15 17:54:2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524次浏览


2022年的“春天”因为疫情的反复再次蒙上了阴霾,被按下了慢进键的城市,平凡里的感动却在悄然增长着。特殊的时期,沈阳新希望服务团队积极响应防疫,全力以赴为业主守护,填写了属于他们温暖的答卷。

沈阳新希望服务--防疫(图文) (1)121.png

 急速响应 • 牢筑防线

面对疫情的突袭与严峻,新希望服务第一时间升级防控方案,由日常对进出人员一律严谨执行体温测量、严格执行健康码及行程码查看,增加核酸卡确认环节,24小时不间断为安全值守。每日园区进行科学消杀,负重40余斤前行的大白一次次用脚步丈量着园区......新希望服务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筑建“最后一公里”安全线的牢固。

沈阳新希望服务--防疫(图文) (1)288.png

防线多一份保障

沈阳新希望服务--防疫(图文) (1)298.png

细致入微,严谨消杀

 跑跑身影 • 专属奔赴

新希望服务为强化业主的安全保障,所有快递均送至门岗处设置的快递消杀点,由秩序人员进行消杀后再送至业主住处。“跑跑管家”穿梭园区的身影,是一次次专属的奔赴,不是长跑健将,只是愿为这多一份的安全与安心而坚持。

沈阳新希望服务--防疫(图文) (1)426.png

堡垒多一份坚守

真挚关心 • 主动担当

在接到核酸检测通知后,基于对园区业主的熟悉与了解,新希望服务管家们很快考虑到小区独居老者们出行的不便,客服管家们主动联系业主以私人车辆接送并陪同年长业主们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此举令年长业主们倍感贴心亦仿佛安全感被多添了几分;虽为微处,可见真心,这份带着东北式的热情里印刻着家人般真挚的关心。

沈阳新希望服务--防疫(图文) (1)597.png

服务多一份关怀

输送美好•传递希望

针对处于封闭居家管理的所服务的项目,新希望服务团队思考业主们很可能会为自己物资产生担心或生活因居家产生不便,便统一采购了肉、多种蔬菜,为业主免费赠送食品暖心包。从项目经理到管家、工程等团队全员投入为业主逐户送达;此外团队专门聘请理发师,在园区为业主提供理发服务,尽可能守好防疫同时为业主生活提供多一份便捷保障,特殊时期关注不只有专业防护动作,更以业主为本出发,思业主可能所需,急业主所急,让关注多一份关心与贴心。

关注多一份贴心

同心战疫幸福升温

守护多一份温度

新希望服务防疫防控的贴心与真诚服务,让物业工作收获了业主们自发的好评与夸赞,微信群、业主朋友圈中一条条为物业的点赞的内容,温暖了每一颗新希望物业服务人的心,也更坚定了真挚服务、用心关怀的脚步,践行“每天,让幸福发生”。

沈阳新希望服务--防疫(图文) (1)968.png

总有一份传递的温暖是践行的初心

总有一个守护的瞬间,是用心的注脚!

新希望服务,诠释了服务不止于专业

静候繁花烂漫,且待春回山河

每天,让幸福发生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