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东北龙湖|超燃周计划,引爆7月楼市抢房潮

发布时间: 2022-07-28 16:40:4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23次浏览


聚焦全东北,7月楼市热点,东北龙湖超燃周计划再次刷新龙湖热度。3城32盘月末冲刺全阵容再发力,为广大购房者送上超值购房福利。自7月25日开始,超燃周计划正式启动,七天重磅福利不重样,龙湖热度持续升温,热销势不可挡。

 

超燃给利:7月冲刺周 7天特惠购

龙湖在东北,3城32盘7月月末冲刺大招来袭,最后一周超强燃力释放,每天一项专属优惠政策,超值福利限时可享。超燃夜惠购、超燃荐房日、超燃折扣日、超燃专惠日、超燃内购日、超燃幸运日、超燃冲刺日热势接力,豪礼拿不停。

四大福利,改善置业选龙湖

1老带新荐房礼:老带新带访/成交礼加码

2好房燃夏钜惠:千套好房月末限时特惠

3夏夜专场闪购:超燃钜惠夜卖不打烊

4豪送千万珑珠:成交珑珠豪礼拿不停

 

品质龙湖:在东北 你总要住一次龙湖

改善置业,居住品质升级尤为重要。在东北,作为品质人居标杆的龙湖自然是置业优选。在住宅产品构筑方面不仅斩获多项殊荣,更以过硬的产品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口碑之选。为什么说在东北你总要住一次龙湖?因为龙湖让每个选择都值得。从品牌到品质,龙湖稳居房企前列,6月东北龙湖交付季圆满落幕,凭借过硬产品力赢得无数认可的认可。

如果,你也正有改善置业需求,特为你推荐龙湖的品质产品,把握龙湖七月房交会最后超值良机,抢先兑现改善置业梦想。

【天字系】豪宅全新力作代 ——华发 龙湖·天曜

世界热带度假豪宅——华发 龙湖·天曜,以创新性的热带雨林景观园林、新加坡立体景观热带园林会所等,打造沈阳首个热带度假豪宅,建面约145-360㎡世界豪宅首开售罄,改变世界新品即将首发。  

 华发 龙湖·天曜

豪宅的创新产品代表作——龙湖·天奕

龙湖·天奕不仅创新打造了北中国首席架空层lounge泛会所、沈阳首个七星级酒店式园林,更有豪宅顶流HWCD操刀室内设计,专属定制东伦敦轻奢风格约460㎡领袖级大平层,一层一户大格局,颠覆城市对豪宅的想象。

 龙湖·天奕

全优式创新产品代表作 ——龙湖·云颂

在新市府,龙湖·云颂的产品在空间设计又一次实现新突破,其约175㎡户型同时具备了双南向卧室套房、三南向卧室、五面宽、6.8米宽厅、近50㎡餐客空间等全优指标,全面提升了居住的空间舒适度。

 龙湖·云颂

 装修细节创新产品代表作 ——方林 龙湖·云河砚

方林 龙湖·云河砚首创“360°全系定制奢装”概念,引入全屋收纳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整装厨房等先进装修设计,打造138项装修细节,还配备多种高科技智能、健康设备,仅设计的光线场景就超8种,这种细节创新只有在龙湖的装修产品中可以体会得到。

 方林 龙湖·云河砚

极致景观设计代表作 —— 龙湖·双珑原著

沈阳龙湖双珑原著精研建筑空间与人居体验的价值关系,承传东方传统文化精髓,以毫厘考究之营造法式,匠心打造充满人文情怀的新中式园林景观。

 龙湖·双珑原著 

2022龙湖在东北凭实力稳居地产龙头品牌 ,

从稳健实力到卓越产品力,在东北住龙湖,是越来越多人的共同选择。

东北龙湖|超燃周计划热势升温,超值置业良机,敬请把握。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