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沈阳地产大咖重磅集结,空前阵容超燃直播,竟然只是为了……

发布时间: 2022-08-26 15:09:3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24次浏览


一场前所未有的超燃直播,一次见所未见的鉴房狂潮。大咖云集、天团空降、顶流亮相、福利狂撒!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牌面,震撼地产界,点燃直播圈,将抢房直播进行到底?除了龙湖,沈阳再无其他选项。

 龙湖广告宣传图

东北首座天街盛世启幕 地产群星来贺

这个8月,注定是属于龙湖的8月。东北首座——龙湖沈阳浑南天街盛世启幕,不仅创造浑南新市府了大型商业的全面升级、为居住在这里的朋友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更开启了浑南购物不过河的全新面貌。中国商业地产TOP5,21载龙湖商业史,全国61座开业商场,5000+合作品牌,龙湖在沈阳,还在续写着属于“地产东北王”的传奇,用一份满分答卷,诠释善待东北的初心和匠心。

 龙湖广告宣传图

红盘联动超燃抢房直播 全方位品鉴龙湖实力 

随着天街的开业,龙湖为全城带来一系列超级福利大动作,巨大诚意回馈东北厚爱。8月28日10:00,龙湖超燃抢房大直播即将席卷全城。14位地产大咖天团首次集结、3小时超长待机直播、6大明星项目悉数亮相、6重超级福利抽奖狂撒全城、沈阳网红商业IP天街强势站台!众多福利,在此一次性超前点播!

 龙湖 方林·岸芷汀兰实景图 

专业地产大咖将如何剧透沈阳置业趋势?东西南北“6大名盘 ”究竟有哪些价值?重磅大奖最终花落谁家?首座天街如何宠粉?一系列问题都将在直播间得到答案!敬请期待! 

史上最强阵容、龙湖看家好房齐聚一堂,锁定龙湖直播抢房盛典,看直播、抢好房、逛天街、赢大奖!

 龙湖·椿山实景图

 作为东北地产王,龙湖始终带着匠心打造产品,怀着初心关怀每一位居住者。这一次,一起怀着期待锁定龙湖直播抢房盛典,看直播、抢好房、逛天街、赢大奖!8月28日10:00-13:00即将上线,准时锁定,约定沈阳。

 龙湖·樘前实景图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