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总金额1亿元!明天起,沈阳发放消费券、消费补贴!

发布时间: 2023-09-12 18:3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81次浏览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

沈阳是最懂你的

已经提前安排好了惊喜

70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

+

3000万元居民消费券

领取时间、领取方式公布

快快定好闹钟领券啦


“迎国庆 庆中秋”促消费活动

新闻发布会

今日召开


市商务局副局长冯亚赛
介绍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消费氛围,提振消费市场信心,壮大消费市场规模,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经市政府同意,沈阳市定于9-10月开展亿元“迎国庆 庆中秋”促消费活动,主要包括发放70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和3000万元居民消费券。


一、沈阳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


(一)发放对象 

                                                      

汽车消费补贴活动通过“云闪付”平台,面向在沈阳市纳入统计体系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的个人消费者(户籍不限)发放。活动期间,每位车主只可享受一次补贴政策。


(二)补贴金额和活动时间


本次补贴活动时间为2023年9月15日至30日,补贴总金额为7000万元,发完即止。


(三)补贴标准


1.购买新车发票价税合计金额5万元(含)-10万元(含)的,发放汽车消费补贴2000元。


2.购买新车发票价税合计金额10万元(不含)-20万元(含)的,发放汽车消费补贴3000元。


3.购买新车发票价税合计金额20万元(不含)以上的,发放汽车消费补贴4000元。


4.购买新能源汽车在以上基础上增加发放1000元。


(四)申请流程


车主可通过“云闪付”平台上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购车发票照片在线申报。经“云闪付”平台审核通过后,补贴资金将于7个工作日内以红包形式发放至个人同名“云闪付”账户中,现金红包须在发放后30日内核销使用。


二、2023年沈阳居民消费券发放活动


(一)发放额度


本次活动发放总额3000万元居民消费券,用于进一步推动社会消费稳定增长,支持扩大绿色智能家电、可穿戴设备、综合百货等零售业和餐饮业消费规模。


(二)发放对象


面向在沈个人消费者(户籍不限)。


(三)发放方式及核销规则


依托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在抖音App内以电子消费券形式进行发放,线下实体店铺核销使用。每轮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轮发放使用周期内,每名消费者每个种类及面额消费券仅限抢券1次,每次使用限核销1张消费券。有效期内未到线下实体店铺核销使用的消费券,到期后自动失效。


(四)消费券种类、额度及使用范围


1.家电消费券:发放额度1700万元。面额分别为150元(消费满1000元可用)、300元(消费满2000元可用),可在入驻抖音平台的家电专卖店及综合百货商店的家电专区使用。


2.餐饮消费券:发放额度300万元,面额分别为10元(消费满30元可用)、30元(消费满100元可用)、50元(消费满200元可用),可在入驻抖音平台的餐饮业门店使用。


3.综合消费券:发放额度1000万元,面额分别为10元(消费满30元可用)、30元(消费满100元可用)、50元(消费满200元可用),可在入驻抖音平台的商场、超市、加油站等零售业商户使用(餐饮企业除外)。


(五)发放及使用时间


9月13日至10月7日分3轮发放。


第一轮:9月13日10:00至20日24:00,发放总额2000万元。


第二轮:9月21日10:00至28日24:00,发放总额500万元,上一轮有效期内未到线下实体店铺核销使用的各类消费券转入第二轮发放。


第三轮:9月29日10:00至10月7日24:00,发放总额500万元,上一轮有效期内未到线下实体店铺核销使用的各类消费券转入第三轮发放。


发放过程中,各位消费者如遇汽车消费补贴相关问题可电话咨询“云闪付”客服热线95516,居民消费券相关问题可电话咨询抖音客服4001566000。


此外,沈阳市于9-10月在全市同步组织开展2023沈阳金秋消费季活动,活动期间开展8大主题促消费活动,包含“情满金秋,钜惠沈阳”商圈街区促消费活动,“惠享美食 乐享生活”餐饮促消费活动,“惠民购车,快乐起航”汽车促消费活动,“我爱我家,智趣生活”家电家具促消费活动,“会聚精彩,展望未来”会展促消费活动,“实惠加油,畅快出行”成品油促消费活动,“人间烟火,夜魅沈城”夜经济促消费活动,“直播优品,点击美好”电商促消费活动等,把更优质的商品、更称心的服务、更便宜的价格、更舒适的环境,奉献给沈城的消费者。


亿元“迎国庆 庆中秋”促消费活动是我市提振消费信心,增强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欢迎全市各地区、相关行业协会和市场主体充分利用“迎国庆 庆中秋”促消费活动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配套活动,出台优惠措施,形成叠加效应。


 发布会上还回答了 

 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新闻发布内容,我了解到本次居民消费券种类为家电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和综合消费券,可在商场、超市、餐饮门店等使用,可谓是紧贴百姓生活,那么消费者如何通过抖音平台领取和使用居民消费券呢?

市商务局副局长冯亚赛分3个步骤。


1.领取消费券。打开抖音首页,点击上方搜索框搜索“沈阳居民消费券”关键词,点击“沈阳居民消费券”活动入口。进入领券主会场,选择相应金额消费券抢领。

2.查看消费券。通过“抖音”App点击 “我-钱包-卡券”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

3.使用消费券。此次活动各个在抖音平台上的参与商户均推出配套打折代金券,购买代金券时居民消费券自动抵扣,消费者在有效期内到线下门店选购商品进行核销。



车主申请汽车消费补贴需要在“云闪付”平台上传哪些材料?

市商务局副局长冯亚赛为便于广大车主申请补贴,我们选用了银联“云闪付”平台作为本次补贴活动的申报平台。和6月的汽车补贴活动一样,车主在购车后,登录“云闪付”App,进入汽车消费补贴页面,选择与购买车辆价格对应的补贴金额,上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购车发票照片即可在线申请。审核合格后7个工作日内现金红包将发放至消费者个人同名“云闪付”账户中。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