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9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沈阳大东改善招商龙湖东望府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1-30 13:4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5次浏览


实力品牌,实力板块,实力产品,实力户型——招商龙湖东望府楼盘价值
微信图片_20231130133838.jpg实力品牌与实力板块
大东区轩兴四路和柳林街交汇处的楼盘,由百年招商万亿央企和民营龙头龙湖集团联袂打造。这个项目位于东二环的热门望花板块,集结了多家知名品牌房企,是一个具有高价值和无限潜力的地段。龙湖集团作为实力品牌,拥有百年历史和千亿元的市值,其参与的项目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与此同时,大东区作为沈阳市的核心区域之一,在地铁双枢、名校优教和商业环绕方面拥有无可复制的优势,使得这个项目成为改善居住。
微信图片_20231130133853.jpg交通与配套
交通配套是一个楼盘是否便利的重要因素。这个项目具备“两横一纵双地铁”,分别为一环、二环、南北快速路、地铁四号线和地铁十三号线。无论是前往城区还是向北通行,都能够便捷快速地到达目的地。此外,项目周边公共交通也非常便利,拥有多条公交线路,满足居民的出行需求。除了交通,项目周边还拥有丰富的教育和商业配套。园区内自建的幼儿园和小学,以及即将建设的中学,为居民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自建的社区商业和附近的商业用地,满足了居民各类日常需求。
微信图片_20231130133857.jpg项目规划与户型
这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3万方,建面约29.4万方,容积率为2.0,绿化率为35%。项目规划了17栋 高层和14栋清水洋房,共计31栋楼,全部为住宅。不同户型的房源面积也十分丰富,从100平方米到132平方米不等。同时,高层和洋房的交付时间也相对较早,分别为2024年12月10日和2024年9月30日。物业公司方面,龙湖物业以其出色的服务品质和业主满意度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 。除了装修和宜居的房源,项目还提供了丰富的景观效果图,展示了未来社区的美好景观。
微信图片_20231130133908.jpg通过以上内容的展示,读者可以对楼盘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实力品牌、实力板块、实力产品和实力户型,以及交通、配套、规划和户型等方面的优势,使得这个项目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投资和居住选择。无论是从品牌信誉还是从交通便利和周边配套来看,这个项目都具备了吸引人的价值点。

查看相册

招商龙湖东望府

13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0㎡);3室(100㎡);3室(100㎡);3室(100㎡);3居(建面100㎡) 3居(建面110㎡) 3居(建面115㎡)

地址:[大东]轩兴四路与柳林一街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3800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