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沈阳大东鲁能公馆怎么样,鲁能公馆有什么优点,鲁能公馆值得购买么

发布时间: 2023-12-01 15:02:4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楼盘优惠

762次浏览


东一环鲁能公馆:超高端改善项目热销中

微信图片_20231201145748.jpg


鲁能公馆:打造东一环唯一臻品住宅

大东区一环高端改善项目鲁能公馆即将问世,国家电网控股大型央企,一环商圈双地铁加持,顶级豪宅园林,区域最高标准  带装修,全新一代户型设计,打造东一环唯一臻品住宅。


中国绿发:绿色发展的领军企业

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绿发)是一家股权多元化的中央企业,接受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

成立以来,公司以绿色发展为主题,践行“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以绿色能源、低碳城市、绿色服务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为发展方向,建设世界一流绿色产业投资集团。中国绿发深入贯彻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资委工作部署要求,

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聚焦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任务,促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形成了以“绿色能源、绿色服务、低碳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四大板块的全国性的产业布局。

微信图片_20231201145805.jpg

鲁能公馆:高端产品·城市改善标杆

鲁能公馆是中国绿发公司的顶级高端产品,被誉为绿色封面作品和城市改善标杆。项目位于沈阳市大东区东北大马路与明堂街交叉口,总建面15.35万方,园区共规划20栋楼,户数932户,包括6栋雍景高层和14栋臻奢洋房。

产品面积从85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每个户型都精心设计,以舒适与品质为核心。项目交通便利,周边拥有完善的道路体系和轨交体系,同时也享有丰富的教育、医疗和商业资源。项目交房日期预计为2025年8月15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

微信图片_20231201145818.jpg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鲁能公馆项目的高端定位和绿色发展背景,同时也展示了项目的规模和品质。这样的文章结构可以使读者对项目有全面的了解,同时也能够突出项目的亮点和特色,吸引读者的兴趣。

查看相册

鲁能公馆

12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85㎡);3室(100㎡);2室(85㎡);3室(115㎡);85-140平

地址:[大东]沈阳市大东区东北大马路与明堂街交叉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534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