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8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沈阳中海汇德理怎么样,中海汇德理有地铁,中海汇德理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2-05 12:59: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804次浏览


中海汇德理,理想人居
微信图片_20231205125847.jpg中海汇德理,打造理想人居
中海汇德理项目是中海地产在沈阳的精品项目之一,位于大东一环之上,占地16.03万方。整体规划包括品质小高层和低密舒奢洋房,产品面积从建筑面积约127-140㎡的洋房,到建筑面积约127㎡的小高层和建筑面积约85-105㎡的高层。中海地产在沈阳布局15年,已打造出17个精品项目,中海汇德理将继续领潮盛京房地产半壁江山。
微信图片_20231205125716.jpg中海地产,中国房地产TOP5
中海地产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连续十八年荣获中国地产品牌价值行业第一名。作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海地产在房地产开发和运营管理方面拥有43年的经验,累计开发建造面积超过1.5亿平方米。在沈阳,中海地产已经布局15年,成功打造了多个精品项目,成为沈阳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微信图片_20231205125720.jpg中海汇德理的项目信息和卖点
中海汇德理项目位于黎明广场地铁站东行约650米的位置,交通便利。项目在售的产品包括洋房、小高层和高层,建面约71-311平,价格区间也很丰富。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包括交通、教育、公园、商业、医疗和文化等方面。项目的卖点包括中海地产的实力品牌、优质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产品和多样化的户型选择。
微信图片_20231205125725.jpg以上是对中海汇德理项目的简要介绍。中海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领军企业,通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已经在沈阳打造了多个精品项目,为城市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海汇德理项目作为其中一个代表,无论是在地理位置、产品质量还是周边配套设施方面,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对于想要购房的人群来说,中海汇德理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查看相册

中海汇德理

14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85㎡);2室(85㎡);2居(建面85㎡) 2居(建面105㎡) 3居(建面127㎡)

地址:[大东]和睦路69号,黎明广场地铁站东行约65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3855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