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4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沈阳保利天汇的学校怎么样,保利天汇特价房多少钱,保利天汇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2-05 12:3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699次浏览


天汇,与学校共赢!
微信图片_20231205122314.png七中双校区即将开学,顶级校区资源锁定天汇
    在沈河区内,保利自建的七中双校即将于23年9月正式开学。这是沈河区的七中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是二环的七中   。对于有着孩子教育需求的家庭来说,天汇可谓是顶级学区资源的最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231205122324.png二环改善流量红盘,锁定天汇
    在2023上半年,天汇以150-200万总价段成为全市销量最高的项目,同时也成为沈河区商品住宅销量最高的项目。其地处东南二环,交通便利,成为二环改善流量红盘。这也意味着投资天汇不仅可以享受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地标级生态资源锁定天汇
    天汇楼下拥有一个面积达到六万方的亲子公园,这在沈阳市仅有48个。考虑到沈阳市有九百万人口,拥有一座公园的概率仅为19万分之一,可见天汇的地标级生态资源是多么珍贵。亲子主题公园不仅能够培养孩子的世界观,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还能够为年轻人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2328.jpg    天汇位于沈河区二环旁的核心地段,地处沈河区全国百强区,临近二环桥与东西快速干道,同时地铁一号线东延线的“东大营站”即将开通,立体交通快速抵达全城。这使得天汇成为了一个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项目。
    微信图片_20231205122318.jpg    天汇占地面积达到10.5万方,建筑面积为23.1万方,容积率为2.2,绿地率为30%。项目总共拥有1916户,车位配比为1:0.5。产品信息方面,天汇提供了建面约100-125平 高层、128平  小高和125-160平洋房等多种户型选择,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天汇的园林实景展示中,一、二、三期已经交付,实景呈现了高品质的建筑和环境。它属于高端天字系精工匠造,匹配尊贵业主的高端圈层。

    在产品与价格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保利天汇提供了多种户型和价格选择。其中,保利天汇的校区高层是一个亮点产品,面积约为99平,总价段在130-140万之间。此外,保利天汇还提供了低密改善洋房和宽厅大平层等多种类型的产品,价格区间在150-290万之间。还有特价房源。
微信图片_20231205121922.jpg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天汇作为一个位于顶级学区、地理位置优越、拥有丰富资源和高品质产品的项目,具备了巨大的投资潜力和居住价值。无论是购房自住还是投资,选择天汇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查看相册

保利天汇

12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95㎡);3室(125㎡);3室(125㎡); 三居(6) 四居(2)

地址:[沈河]高官台路1号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2010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沈河高官台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6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