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抢手房源沈北时代广场开发商实力如何?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2-28 10:25: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次浏览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沈北时代广场均价约390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5.3万元。项目由开发商沈阳华储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沈北时代广场位置在地铁二号线蒲田路站东走即是,目前房子总价17.6万元起仅需首付5.3万元即可入手,63㎡2室2厅2卫、45㎡1室2厅2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沈北时代广场的物业公司是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沈北时代广场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兰妮蒲丰看护点,沈水颐景幼儿园,艾贝尔幼儿园,哈特蒙荣盛幼儿园,阳光宝贝双语幼儿园,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沈北院区),沈阳市沈北新区鑫普济医院,沈阳沈北人杰医院,宏和中医院,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沈北时代广场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3900元/㎡。

要说买房肯定还是要听听专业意见,毕竟沈阳房产市场的坑也不少。如果您对买房有所顾虑的话不如留下联系方式,全城好房任您挑选。


责任编辑: Fre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