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2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入手即入住沈阳交房楼盘买哪里?潜力楼盘还不下手?

发布时间: 2024-03-01 13:4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次浏览


什么时候能交房?这个似乎是每个新房项目的售楼处都会被问的问题,楼盘竣工时间和楼盘入住时间是最让购房者关注的。等待诚然让人不爽,既然如此为什么不直接看看新房交房楼盘或即将交房楼盘。目前沈阳在售有[城市在售楼盘]最近交房的楼盘有于洪1个,如阳光城翡丽云邸,铁岭、沈抚新区、和平、沈河、皇姑、大东、铁西、苏家屯、于洪、沈北新区、辽中、康平、法库、新民、浑南区都有,这类楼盘正好符合需求,有人可能会担心这类楼盘可选房源不充分,其实不然,目前沈阳像是这类楼盘的房源还有不少,至少满足沈阳购房者的需求。

沈阳买房准现房或是近期交付楼盘是比较受关注的,对于关注这类房屋的人群,阳光城翡丽云邸这些楼盘就值得一看了,阳光城翡丽云邸预定入住时间阳光城翡丽云邸的预计2024年5月B8# B9#交房。沈阳2月新房均价11749元/㎡、环比上月持平,阳光城翡丽云邸13600.5元/㎡的价格加之楼盘本身的诸多亮点,对比起来还是颇有优势的,况且这些临近交房楼盘价格上往往还能得到一些优惠,价格不错并且交付没有问题的房子非常值得一看,对这类房子感兴趣的话就不要错过了。

任何时候买房看房都不能马虎,不过对于没有经验的购房者来说,买房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既然如此,不如留下联系方式,我们来带您看,专业带看随时根据您的需求提供建议,买房更省心。

楼盘名:阳光城翡丽云邸
交房时间:预计2024年5月B8# B9#交房
楼盘位置:洪湖街16号
项目简介:阳光城翡丽云邸项目北侧约300米可达沈大路,沈大路高架桥,向东即是建设大路、南五马路、文化路,直通南一环,南侧黄海路,也是就是南十马路,东起云峰街,西达北李官,于洪区委、区政府均在黄海路沿线。


责任编辑: Jcint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