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融创西城宸阅二期每月物业费是多少?开发商可靠吗?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0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次浏览


绿化对于一个小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绿化不只是一个数字而已,还需要考虑到实际的项目规划,融创西城宸阅二期项目绿化为35%,项目开发商沈阳竹胜园地产有限公司深耕沈阳园林风光,通过自然、水域、艺术等多角度,营造“归家就是自然”的效果,层层递进,步步有景,景景不同,打造全龄主题园林景观,以自然园林致敬品质生活。融创西城宸阅二期位置在开发大路25号,目前在售有住宅、普通住宅110㎡3室2厅2卫、95㎡3室2厅1卫等数款户型,多款好房带您品鉴。

在房价高速发展的今天,购房者也需要更加谨慎地选择房产。所以,对于房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周边的配套情况。融创西城宸阅二期新房项目不仅拥有便利的交通,而且,还涵盖了繁华的商业,医疗以及银行等方面。交通方面,该项目主要的出行工具有铁西区精神卫生中心(317路/318路支线),辽宁轨道交通学院(317路/318路支线),十三号街十三号路(172路),十三号街十三号路(172路),十五号街北渠岸路(318路支线);。商业方面,融创西城宸阅二期楼盘商业配套齐全,主要有太阳狮星悦荟商业广场,荣信财富广场,能够满足业主不同的购物需求。医疗方面,该项目主要有沈阳市铁西区精神卫生中心,沈阳康民医院,后马村标准化第三卫生室,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银行方面,融创西城宸阅二期主要有沈阳农商银行(美域天成分理处),平常办理业务也比较方便。

综合来看,融创西城宸阅二期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涵盖了生活、教育、医疗、商业和休闲娱乐等各个方面。购买优势在于配套完善,能够提供方便、舒适和丰富的生活体验。对于购房者来说,融创西城宸阅二期是一个提供全面配套服务的理想选择。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Delic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