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金辉云缦熙境住宅房物业费是怎么算的?楼盘总共有多少户?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0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次浏览


要想买房好的房源,各方面因素都需要考虑到。比如,新房楼盘的房价、户型大小、总户数、绿化率、开发商等。今天来看看沈阳金辉云缦熙境新房楼盘怎样。据说,该项目规划总户数1002,在售均价约10500元/㎡,由沈阳辉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不管是社区大小,还是房价,都是比较适宜的,并且,开发商靠谱。然而,金辉云缦熙境项目户型设计合理,在售户型88-115㎡3-3居,户型选择性多。小区内部的绿化环境良好,绿化率35%,就连容积率,也是比较适宜的,容积率2.00。

金辉云缦熙境楼盘的产权年限为70年,购房者在购买后可以享有该房产的使用权。项目物业费为3.2,由负责物业管理。物业费的收费标准合理,与周边项目相比具有竞争力。物业公司以其专业化和高效的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沈阳在售楼盘372,可选择性的楼盘众多,但是,金辉云缦熙境凭借着醇熟的周边配套出圈。项目交通便利,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主要是地铁配套:紧邻地铁3号线千岛湖站(在建中,预计2024年末西半段通车),已经开通的地铁9号线大通湖街站 l 公交配套:V135(工业大学途径本项目门前至9号线大通湖街地铁站);307路(铁西宝马厂——医大二院滑翔分院,途经工业展览馆、杉杉大奥莱、地铁9号线大通湖街站);;商业主要是颐堤港购物中心,北京姚家园万象汇,金隅嘉品Mall,久隆百货(酒仙桥店),活力东方购物广场。

金辉云缦熙境户型合理,价格优惠,确实不错。但需要注意,房子是需要住一辈子的,所以买房这事从来都不应该着急,如果再有一个专业顾问就更好了。在下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专业人士助您轻松买房。


责任编辑: Danic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