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一环热土之上洋房 邀您收藏

发布时间: 2019-06-21 10:35:0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544次浏览


建筑是凝固的历史,承载城市人居的变迁,为顺应时代潮流的更替,洋房就此而生。物换星移,时光流转,洋房生活,心之所向。现代城市正逐渐变身水泥森林,土地的价值日益珍贵。因此,大多数住宅建筑户型分配,在有限的空间环境下,都难以做到精雕细琢,尽善尽美。而洋房正以其优雅的姿态回归生活本真,龙湖·春江天玺一环墅制洋房,与懂生活的你不期而遇。


约7.4宽奢阳台 美好时光


温暖和煦的阳光,在宽阔的阳台上伸个懒腰,与家人共享休闲午后时光。约7.4米南向阳台让家散发着阳光的气息,南北通透的贴心设计不仅给家带来满室清风,更有自然光线充足。闲暇时,养几盆充满生机的绿植,极目远眺自有一片鸟语花香,站在宽景阳台,沐浴着清晨的阳光,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L型客餐通厅 情暖四溢


约上三五好友,沏一盏清香四溢的茶,看茶叶在沸水中沉浮,耳边回荡缓慢优雅的轻音乐,在静谧的温柔时光里,感悟着生活的一点一滴。餐厅与客厅一体化的设计,营造一种整体感和空间感,使餐厅和客厅看起来更大,提升居者品位的同时,居住舒适度也更高,而敞朗的空间也能容纳更多的亲友欢聚。


约30㎡豪华主卧套房 温馨宜人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结束了一天的忙碌,是时候感受夜的柔软。一个静逸浪漫的秘境,一间温馨别致的宽阔卧室,房间里的每一种点缀,都是生活中的专属符号。套房式主卧配置瞰景飘窗,窗外美景四时不同,令人身心愉悦。超大衣帽间足够装得下妻子的时尚梦想、独立卫生间更显私密。卧室里的时光,总是让人醉心。



洋房生活总是优雅柔和,每一寸空间都溢满精致、用心的品位。用浪漫的洋房回赠自己和家人,让一生都充满诗情画意,让时光也经久弥香。建筑面积约142-167㎡墅制洋房席位告急,大尺度、低密度、高舒适,容纳生活中的一切美好。项目地址: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62号。品鉴热线:024-2367999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大东东北大马路以南东建街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8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