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孔雀城·新京学府 满足你对家的一切幻想

发布时间: 2019-06-24 10:38:1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83次浏览


如果你认为所谓的家,仅限于建筑本身,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它承载了更多关于家的温度和梦想。一提到家,所有人都应该感觉到亲切吧,毕竟每个人都有,又每个人的追求和想要的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只要有个住的地方就是家,有的人认为得是一个舒适的港湾才叫家。


其实家很容易拥有,但是一个能够给你无限温暖关怀,有真诚为你服务的物业来说就不那么容易了。然而,关于家的一切幻想,孔雀城·新京学府都可以满足你。



为让业主体验到充满幸福温度的生活,实现对家的美好幻想,孔雀城·新京学府物业客服用一颗坦然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位业主,无微不至地关怀每一位业主。为让美好绽放于生活的每个角落,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物业团队始终用心付出,点滴呵护,从细节之中品得臻心,只为呈现更美好的生活。孔雀城·新京学府用品质物业守护千万家的幸福时光。


孔雀城·新京学府物业客服以“严格苛求、自觉奉献”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业主、客户服务,遵循“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原则,及时、有效地处理业主的投诉、求助和咨询。每一位服务人员对待业主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 态度亲切、亲和;对待业主的事情象对待自己的事情一样,事事先站在业主的角度和立场,充分考虑业主的感受和利益。对待业主的咨询或需求帮助亲自负责到底,直到问题圆满解决,业主满意为止。在三亲服务中,孔雀城·新京学府完美践行这一理念,让每一位业主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物业客服是在为他们服务。


孔雀城·新京学府的物业用心聆听,真诚为每一位业主服务,致力于以业内领先标准,用周全、细致、恰到好处的服务温暖人们的生活。使人们享有惬意、安心和富有人文关怀的生活空间,为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共筑城市优居梦想。


同时秉承“以绿色生态为底板”进行开发建设,目前选中孔雀城·新京学府住宅的客户,绝大多数都是看中其区域的环境及未来的发展。以绿色生态为底板,八公里浑河堤岸,十公里活水干渠和四千亩天然湿地的基础,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整体绿化布局,总绿化能占到总占地的30%以上。


孔雀城·新京学府匠心打造世界第八座中国首座学园都市,项目将规划建设38所学校,目前沈阳七中及朝阳一校已经投入使用。除了这眼见为实的七中外我们还可以让孩子享受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品牌教育,让孩子从小置身于国际化的学习氛围之中,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及知识体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 中央大街与葵松路交汇处(金宝台二手车市场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